H&M招手 LANVIN浪凡 Say Yes!!

圖片1

LANVIN的Alber Elbaz正面面對H&M的鏡頭,說:「H&M問我願不願意將Lanvin浪凡的奢華夢境轉換為大眾都能擁抱,我願意!」

我也願意!(尖叫)各位卡友啊千萬要記得這歷史性的一刻,畢竟H&M x LANVIN這種美夢可不是天天有! Alber Elbaz面對H&M鏡頭承認這個消息,簡直震驚時尚界!

LANVIN品牌總監Alber Elbaz

圖片2

而近期H&M x LANVIN的形象廣告終於出爐,主打LANVIN最經典的黑色小禮服、黑外套、黑色緞帶珍珠項鍊等,完美詮釋LANVIN的經典時尚,11月23日正式上市。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廣告由攝影大師David Sims掌鏡,片中有4名模特兒Hannelore Knuts、Jane Schmitt、Tati Collitar和Natasha Poly身穿「LANVIN for H&M」的新裝入鏡,服裝設計原創源自於2008年、2009年LANVIN的舊作,但以一逕的黑色詮釋不朽經典。

圖片4

比較特別的是廣告中大膽聘用「阿嬤級」資深美女Jane Schmitt,花白頭髮和傴僂的身軀,證明她的高齡,LANVIN設計總監大企鵝…喔不…Alber Elbaz似乎是想宣示LANVIN優雅時尚的「大眾化」,不僅價格大眾化,不管老少、高矮、胖瘦,都可以穿出LANVIN的優雅時尚。

Alber Elbaz說,H&M向來是年輕少女的服飾,但他設計的「LANVIN for H&M」鎖定的對象不只是年輕少女,還有少女的媽媽、祖母。

「LANVIN for H&M」廣告影片已在H&M官網播映,片中艾爾巴仕不眠不休,在工作室裡奮力繪製設計草圖,不過愛美的他讓纖瘦帥哥飾演他的角色,直到最後一個畫面才親自現身,11月2日的服裝發表會將在H&M官網轉播。

大企鵝宣告LANVIN for H&M合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