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Z α・Final label》日本告別最終章?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CR-Z》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日本Honda在當地市場發表了堪稱是現行《Honda CR-Z》要告別大家的最終特別仕樣車《Honda CR-Z α・Final label》,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現行《Honda CR-Z》自2010年2月發表以來累積販售了超過4萬輛的車車,這回冠上最終章名號的《Honda CR-Z α・Final label》提供了包括Brilliant Sporty Blue Metallic專屬塗裝在內的四種車身顏色選擇,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採用消光塗裝的17吋輕量化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打開車門,《Honda CR-Z α・Final label》除了在兩張前座椅背繡上了CR-Z α・Final label字樣,排檔後方也沒有忘了附上α・Final label車車專屬的銘牌來驗明正身!已經從2016年6月10日在日本當地市場開賣的《Honda CR-Z α・Final label》無論採用六速手排或者是CVT無段變速箱售價通通都是280万円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會不會捨不得就快要和現行《Honda CR-Z》說再見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