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ourer》揪竟打破了什麼金氏世界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禮拜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預告過,搭載柴油動力的《Honda Civic Tourer》將展開橫越歐洲大陸24個國家的旅程來打破一項神秘Guinness World Record金氏世界紀錄的消息呢?如今終於船回了好消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回Honda R&D研發設計中心的Fergal McGrath和Julian Warren每天輪流駕駛7.5小時未經改裝的《Honda Civic Tourer》,希望這搭載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1.6升i-DTEC柴油引擎的車車能夠刷新用最佳油耗橫越越歐洲大陸24個國家的新記錄!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在這總計25天的挑戰之旅中,由Fergal McGrath和Julian Warren共同駕駛的《Honda Civic Tourer》完成了13,498公里的路途,在每桶柴油行駛里程平均可以達到1,500公里的好表現下,車車在這25天之中只進行了9次加油,最終以2.82 l/100km的成績刷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比起原本3.8 l/100 km的數字一口氣進步了25%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說這樣省油的《Honda Civic Tourer》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