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熱血原型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歐規《Honda Civic Hatchback》裡裡外外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Honda更進一步公開了讓許多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最新作品《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顧名思義《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可以說是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 R》的原型前身,外觀部份比起一般《Honda Civic Hatchback》要來得更低、更寬,特別涼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在前、後下擾流漢側裙用上了清量化碳纖維材質,屁屁當然也少不了高調的大型尾翼,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專屬樣式的20吋鋁圈和高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除此之外,在《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身上還可以發現流露殺氣的燻黑LED車頭燈,當然用來驗明正身的紅色Honda廠徽甚至Type R字樣銘牌都沒有少,預計在Honda位於英國Swindon工廠進行生產的《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預計將會從2017下半年起從歐洲市場展開販售,隨後也將成為第一輛進軍北美市場的《Honda Civic Type R》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這樣的熱血原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