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it Fine Edition》日本加料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個禮拜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都更加有型的《Honda Grace Style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nda再度於日本市場發表了好料上身的最新特別仕樣車《Honda Fit Fine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這回新登場的《Honda Fit Fine Edition》在日本市場提供了1.3 G F Package和1.3 G L Package兩種不同等級的車車,通通都將具備電源插座的中央扶手、自發光方向盤音響控制按鍵、四支揚聲器和支援倒車攝影、衛星導航功能的多媒體主機列入了標準配備清單之中!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至於《Honda Fit Fine Edition》高階定位的1.3 G L Package更升級了質感出眾的座椅用料和貼心實用的後座扶手!採用1.3升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箱設定的《Honda Fit Fine Edition》隨著配備等級和驅動方式的差異,在日本當地市場售價介於143万8000円到179万2400円之間!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滿不滿意《Honda Fit Fine Edition》這回的加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