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bike:會飛的摩托車

圖片1

當我們在看科幻電影時,有時都會希望電影中的設備能在現實生活出現吧?像那種能夠飛的摩托車,大家還覺得只會出現在卡通或是電影中嗎?但其實現在真的有會飛的摩托車了喔!

我最近看到一款叫做Hoverbike的摩托車,不但造型很獨特,最神奇的是竟然還可以飛起來!會飛的摩托車是真的存在的呀!!!!只不過目前還在試驗階段就是了…

飛行摩托車(Hoverbike)

圖片2

Hoverbike 可說是摩托車與直升機的結合,車體前後有兩個輪胎,裡頭有螺旋槳推進器,就是這個可讓它在空中飛行喔!

Hoverbike 的大小約長3米、寬1.3米、高 0.55 米,重量是105 公斤~~~不要看它只有兩顆輪胎的設備,還挺重的呢!最高可以飛到離地面約 3 公里左右,而最快時速可達278 公里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點這裡,可以進到Hoverbike的官網喔~

PS: Hoverbike目前還在試驗階段,所以市面上買不到,不過Hoverbike大致會在兩年後進入量產,價錢大約會從40,000 美元起跳~並不是很便宜,但重點是,我覺得這台Hoverbike可能會比一般摩托車還要難騎吧!?而且要是操控不好,一個不小心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