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即將調整《Elantra》車系編成 《Elantra Sport》改國產10月中發表

圖片1

今年上半年《Hyundai》將重心放在商用車領域,針對乘用車部分僅推出升級配備的特式車來拉抬買氣,然而民俗月剛結束,《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即傳出準備調整《Elantra》車系編成,將原本為進口的《Elantra Sport》改為國產,並取消2.0升汽油動力,僅留下1.6升汽油及1.6升柴油動力,預計今年10月中發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國產Elantra車系即將調整車系編成,並將原本為進口的Elantra Sport (上圖)改為國產。

雖然南陽實業目前還未正式對外發布Elantra車系更新消息,不過據了解銷售端已經悄悄釋出國產Elantra Sport的接單價,共有兩個等級分別訂在84.8萬元、92.9萬元,其中高階車型的配備幾乎比照進口版本,而低階車型則會取消BSD盲點偵測、LCA車道變換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倒車顯影等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同時音響系統也會降為6支揚聲器的標準款式,但仍會保有Sport版雙前座椅、紅色縫線、17吋輪圈等運動化配置,動力也是同一具1.6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以便與一般Elantra車型作出區隔。

圖片3

此外,考量到過去Elantra車系的銷售比例以1.6升汽油、1.6升柴油動力為多,2.0升汽油動力受限於排氣量稅制,整體銷售表現反而不如預期,因此趁著產品更新之際,原廠遂而取消搭載2.0升汽油動力的三款車型,意指未來70萬元到80萬元價格帶恐怕只剩下1.6升柴油車型可選,而70萬元以下價格帶仍由1.6升汽油車型固守,80萬元以上價格帶則交給Elantra Sport搶攻,藉此劃分出更明確的目標客層,也避免發生不同動力、價位重疊的現象。

圖片4

▲未來Elantra車系將不再提供2.0升汽油動力,僅留下1.6升汽油、柴油動力,以及Elantra Sport所使用的1.6升渦輪動力。

當然,除了調整Elantra車系編成以外,規劃已久的全新進口小休旅Kona,以及全新改款的9人座商旅Grand Starex,預計在年底前也將陸續發表,緊接著明年還會導入新世代Santa Fe,至於Tucson、Veloster目前還不確定明年是否會跟上原廠改款的腳步,但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會持續帶來相關報導,敬請期待。

圖片5

▲除了調整Elantra車系編成,預計在年底前還會導入規劃已久的全新進口小休旅Kona。              

 

但話說改為國產又是1.6升,荷包的確是可以省不少呢~

 

圖片來源: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