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揪竟哪個角度比較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Hyundai現代汽車加足即將現身的環保新成員《Hyundai IONIQ》,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yundai又釋出了更多神祕的《Hyundai IONIQ》設計草圖,無論裡裡外外都提供給粉絲們更多的想像空間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在這回公佈的設計草圖中《Hyundai IONIQ》臉蛋和屁屁的模樣通通曝光!首先在臉蛋部份可以嗅出濃濃的Hyundai家族氣息,除了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之外,包括頭燈、氣壩還有保險桿上更點綴了象徵著環保的藍色元素!屁屁部份除了延續著臉蛋的銳利線條,動感的短翹設計相信將會帶給車車出色的空氣力學表現!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內在美部分這回Hyundai原廠也提供了更多角度的《Hyundai IONIQ》的內裝設計草圖,雖然依舊沒有透露有關車車更進一步的具體資訊,但是從圖片中可以發現包括雙區恆溫空調、電子駐車系統、平底式跑車方向盤和運動化座椅都有可能會出現在《Hyundai IONIQ》的配備輕燈之中!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6

圖片來自:Hyundai

等不及想要瞧瞧《Hyundai IONIQ》的廬山真面目了嗎?先別著急,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Hyundai IONIQ》在2016年1月底之前就會率先在南韓本土亮相囉!

《Hyundai IONIQ》預告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期不期待《Hyundai IONIQ》這樣的環保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