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後讓人幻滅的理由》比技巧更讓人在意的重點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njo_u/status/701767861551833088

因為床上合適度高而喜歡上對方的例子當然不少,不過相信因為床上合適度低而結束的關係應該更多吧wwww在沒有經過這最後一關之前都無法了解到的「身體相性」,或許會因為這最後一關而讓你更加確認自己的選擇無誤,但也可能因此給你一個殘念的結果(苦笑)日本網站實際針對20~60代男女所作的調查「是否曾在H後而對對方產生反感過?」,而大家在H後對對方幻滅理由又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性癖 6.3%

沒有實際交戰過絕對無法了解的性癖問題,但像SM這類未必每個人都能接受的癖好,對無法接受的人來說的確會有打退堂鼓的念頭呢。

3位(並列) 體臭、身體特徵 11.5%

體臭太重以及"尺寸大小不合"也是不少女生表示特別在意的重點。或許一次還可以忍受,但可能就此為止不會有下次惹吧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2位 技巧 17.2%

男生力道抓不準弄痛女生,或是女生技巧不夠好而讓男生覺得小老弟有危險ww技巧太糟或許就要看對方是否能忍受囉。

1位 言行舉止 29.9%

有!!!(?)那種過程中很囉嗦的類型真的還蠻破壞氣氛的ww不斷問對方感想或是H後的行為態度等等都是許多網友覺得最無法忍受的點,也足以讓人再也不想跟對方聯絡呢。

圖片3

圖片來自:silklabo

以上,大家最無法忍受的又是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