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意識調查》願意共處一室是否也代表願意跟你愛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小時候老師有教「男生是很容易會錯意的生物。」嗯?老師沒教?喔對呀,老師當然不會教wwww但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不但容易會錯意有時候還比女生想更多,於是也就會造成跟女生認知上的不同。譬如說「女生願意跟你回家,就代表一定願意跟你怎樣嗎?」,同樣問題放在男女生身上一定也會出現不同解答,於是日本網站就實際請1345位20代~60代的男女來調查大家的「H意識」。願意和你共處一室,是否也等於可以跟你愛愛的意思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認為「願意男女共處一室,就代表"女生"願意跟你H」的比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雖然比例沒有差到太多,但認為如此的男生比例果然還是多過女生。

從世代別來看,比例最高的分別是60代男性(38.5%)和20代女性(32.4%)。也就是說有1/3的20代女生願意跟你共處一室,就等於也不介意發生關係。相反的,大部分20~30代的年輕男生是,即使女生願意和他們共處一室,他們也不認為女生是願意和他們怎樣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不過,更可怕(?)的重點是這調查比例也可以解釋為

「跟60代阿北共處一室反而比跟20代年輕男生獨處還危險」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再來當然也要反過來問問問男生的意思囉!

認為「願意男女共處一室,就代表"男生"願意跟你H」的比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男女兩邊都是差不多接近30%。

那麼從世代別來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跟剛剛的比例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如果拿20~30代的結果來看就會變成「男女共處一室,比較多女生認為男生有意要愛愛,但其實男生並沒有這個打算」囉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ssip1.net/archives/1013530876.html

然後還可以這麼說

「當40歲以上大叔跟妳共處一室時,或許他們也已經做好了跟妳愛愛的準備」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