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穿搭照的拍照技巧》掌握重點素人也能拍出好身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rolaofficial/

雖然說Rola本身的好身材影響也很大就是惹( ̄▽ ̄)相較於FB以朋友間近況分享為主的使用習慣,對於喜歡接收、分享穿搭等時尚訊息的使用者來說Instagram絕對還是我們的主要管道。不過偶爾想跟追蹤的名模、部落客一樣拍出時尚的穿搭照卻怎麼拍都素人感全開,到底要怎樣才能拍出符合IG風格的時尚穿搭照,日本網站女子SPA!上就分享了這些拍照技巧讓我們素人也可能拍出如麻豆般的好身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首先拍照前當然要找個能襯托出穿搭的背景囉。

光線也需要特別注意,不然重點的穿搭要是凸顯不出來就失去意義啦~

2.角度

其實IG上很多名模或人氣的Instagrammer都是低身高的嬌小女孩,但因為懂得利用拍照技巧來展現自己的身材優點,所以同樣也能拍出讓人羨慕的好比例。那麼又是怎樣的角度最能修飾比例呢?

▼「正面」:以跟視線一樣的高度來拍攝,會拍出最真實的狀態,當然缺點也無法被修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側面」:對我們扁身來說也是最佔便宜的拍法 (((^艸^)))以相機高度來說雖然跟前面一樣,但光腿長就能明顯看出差別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斜角」:再加上稍微高一點的拍攝角度,不但有側面的修身效果,也較前兩種拍法來得更自然,同時也能明顯拍出穿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由下往上拍」:無論哪一種身高都是最能凸顯腿長的角度,但如果拍攝角度太低的話也很有可能看起來下半身變胖或是臉變大喔(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3.人物和背景的比例

就因為是拍全身的穿搭,如果靠太近雖然可以拍清楚身上的單品,但同樣會讓身材比例看起來不好,而且你特別選的背景也可能因此浪費了。以大概1/2左右的比例來拍攝,比起靠太近的特寫更能表現出全身穿搭的重點,增加背景的比例也能具有修飾身材比例的效果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joshi-spa.jp/

以上,這些重點雖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或許還是幫你掌鏡的那個人本身是否懂得拍照技巧吧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