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十字無線充電器》快在傢俱上找找哪裡有十字吧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gear

我對無線充電器一直有一個怪怪的感覺,雖然無線充電器可以讓手機在充電時不需要用到連接線,但是大多數無線充電器本身卻還是要用連接線連上電腦或是插座,那這樣真的有比較方便嗎?應該要兩者都不需要連接線材才是最方便,不過如果連無線充電器可以透過電腦無線充電,表示手機也可以直接透過電腦無線充電了啊,那無線充電器也可以淘汰了(這邏輯沒錯吧? XD)。接下來就要介紹 IKEA 的十字無線充電大法,雖然也是要插電,但是因為是傢俱,所以讓人感覺好像隱形了,沒有多冒出一台充電器。

猜猜首圖是下面哪一隻檯燈的十字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就是左二的雙層直立檯燈。這四個 IKEA 的檯燈上面都有十字,而出現十字的地方就是可以讓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充電的地方,想到每次去我老哥家的時候,如果忘了帶手機充電器,沒電的話都無法充電,因為我老哥跟我用的手機不同,但如果這時老哥家出現了一個有十字的 IKEA 檯燈,我就可以把手機放上去充電了。而檯燈並不是 IKEA 唯一有做十字充電的傢俱喔,還有其他的種類。

其他傢俱也有十字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上圖的桌燈和桌子也都有十字出現,只要手機或平板電腦沒電,直接放下去就對了。看著上圖右的桌子時,一直有一種錯覺,好像只要把咖啡杯放在那個十字圓圈中,就可以加熱 XD,如果這十字是個隱藏式電磁加熱器好像也不錯,不過燙到手的機率也會相對提高就是了(汗)。IKEA 生產無線充電傢俱的動機,是因為許多人抱怨家裡的電線一大堆,所以是以能夠減少行動裝置的充電線為主要目的所設計的。

床邊的小正方桌也有十字

圖片4

圖片來自:cnbc

幫 IKEA 傢俱內建無線充電器的合作夥伴為「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此無線充電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Qi 是目前無線充電的普遍標準技術,可是依然有些手機沒有支援 Qi,沒有支援的話就無法使用。這些內建無線充電器的 IKEA 傢俱會從四月開始先在美國與歐洲販售,在價錢方面,有無線充電的品項會比沒有的貴美金 25 元左右(約貴台幣 750 元)。如果沒有喜歡的傢俱,也有賣獨立的無線充電器。

獨立式無線充電器

圖片5

圖片來自:smark.ro

我個人是覺得默默融入傢俱裡的無線充電器真的很不錯ㄟ,因為我常常都找不到充電線被收去哪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