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DEVIL》殺人鬼少女x犯罪心理學家共依存搭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由中村基、宗一郎兩位老師,聯手打造的犯罪心理懸疑漫畫《INNOCENT-DEVIL》,正式發行日版第一集。以缺乏罪惡意識的殺人鬼少女和蘿莉犯罪心理學家為主軸,當這組奇妙的美少女搭檔在探究各種殺人事件的同時,其實也透露出她們彼此之間共依存的互補關係。不帶著一絲惡意的殺人鬼和充滿惡意的普通人,哪一種比較可怕?

INNOCENT-DEVIL イノセントデビル

原作:中村基 作畫:宗一郎

書腰請來TARI TARI漫畫版、神嫁作者鍵空富燒擔任代言人!搭配老師目前正在連載的少女純愛物語「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果然很有說服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天才犯罪心理學者上条塔子,過去曾經提出超越常軌的理論。她將沒有惡意的殺人鬼稱為「無邪氣的惡魔」,認為他們能夠稱為超越人類的存在,甚至拯救人類!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犯罪心理學者與殺人鬼並非對立的存在,而塔子與殺人鬼少女赤音同樣身為不被理解的人類,於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共鳴。如此特殊的兩個人在解決事件上也發揮優秀的默契,塔子負責推理、赤音就用物理方式對付犯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感覺很深奧看不懂怎麼辦?沒關係,單純欣賞蘿莉和百合要素就夠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