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JX Concept 7人座新品種

圖片1

與幾年前就已經推出同屬Infiniti旗下的另一部,也具有7人座功能的大型LSUV-QX56相比,原廠以Crossover跨界多功能車為設計概念的Infiniti JX Concept,整體的車型風格已擺脫以往大型高乘載7人座車型方正魁武的模樣,顯得較為動感流線和緊實許多;融合Infiniti目前EX、FX和QX各種車款的特性,是Infiniti推出 JX Concept的最大用意。

由車頭延伸至車側的曲線相當的外凸及立體,帶有明顯的肌肉線條美感。

圖片2

雖然原廠官方尚未公佈各項的細節資料,但據其它的外電消息指出,JX Concept應該會搭載和自家跑車Infiniti G37相同的3.7升V6引擎,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的變速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且還會另外提供前驅或四驅,兩種不一樣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4

採用大面積雙天窗的設計,也帶給車內更加寬敞舒適的明亮感受。

圖片5

且車內也搭配了14隻相當知名的BOSE品牌的音響系統,以及具有行動上網功能的多媒體主機。

圖片6

本車也預計在今年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推出正式量產的版本,且也會率先供應北美地區的市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wallpap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