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circuit PowerMini 口紅充電器》可以選唇膏顏色嗎(大誤)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我還記得當初剛推出手機行動充電器的時候,我買了一個送我老哥當生日禮物,那時一個要幾千塊,而且體積不小,電量又不足,都是號稱只能充飽多少 % 的電量而已,手機本身電量太低的話就無法充到滿。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因為現在隨便一個手機行動充電器都是小體積配上大電量啊。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最近被我盯上的 Intocircuit PowerMini 口紅充電器,我想買所以順便讓大家鑑定一下 XD。

Intocircuit PowerMini 行動口紅充電器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它被稱為口紅充電器,是因為外形長得很像一支口紅,不是因為可以幫口紅充電喔(廢話 XD)。這是由 Intocircuit 這個品牌所推出的 「PowerMini 3000」行動充電器,它的尺寸為 128 x 80 x 28mm,重量為 118g,材質是鋁,內建一個 USB 和一個 micro USB 插槽。這個口紅充電器跟普通的行動電源有一點不太一樣,普通的行動電源都是插進去就開始充電,但這個口紅充電器的下方有一個銀色的電源鈕,按下去才會啓動充電。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口紅充電器的電池容量為 3000mAh,足供充飽一隻手機一次,適用的手機型號為 iPhone 6、5、4S,Galaxy S5、S4、S3,Galaxy Note 3、4,HTC One M8 等等。電源鈕的下方有三個閃藍燈的 LED 指示燈,一個指示燈等於 1000mAh 的電量,在沒有跟手機連接的時候,只要按電源鈕,這些藍色 LED 燈就會顯示出電量大約還有多少。這個電源鈕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沒有跟手機連線的時候,只要快速連按兩下,就可以變身為迷你手電筒喔。

也是個迷你手電筒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我是覺得它像口紅一樣輕巧不佔空間,還蠻不錯的,所以才想買,如果電量可以再高一些當然更好,不過它的售價是很平實的美金 10.99 元(約台幣 345 元),所以不能抱怨 XD。

女生們忘記帶口紅的時候還可以拿它來補妝(來亂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