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sign改造《Seat Leon ST Cupra》馬力上看35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JE Design

在2015年初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上看280匹的《Seat Leon ST Cupr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身手過人又有著超大肚量得新成員呢?最近擅長改造Seat車車的JE Design推出了替《Seat Leon ST Cupra》量身打造的升級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 Design

首先JE Design替《Seat Leon ST Cupra》穿上了讓霸氣度大增的空力套件,其中側裙更是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加上不鏽鋼四出排氣尾管和可以降低車身高度20 mm的KW運動化懸吊,車車腳下則可以選擇穿上19吋的ATS或者是OZ鋁圈,搭配上尺碼265/30 R19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JE Design

圖片4

圖片來自:JE Design

當然這回最讓所有車迷們熱血的,肯定是《Seat Leon ST Cupra》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了JE Design的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80匹上漲到了350匹,車車的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80公里的實力,更貼心的是JE Design還提供了車車主人兩年的保固服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JE Design

大家滿不滿意JE Design這回所動手改造的《Seat Leon ST Cupra》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E Des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