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談《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性關係 網友反彈:不要只說不寫啊

圖片1

圖片來自:joyscribe.com

這世界上有些議題涉及個人信仰,一討論就很容易吵起來,像同志就是其中之一。JK羅琳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將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關係列為重點,不管在影迷非影迷之間都引發話題。最近《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藍光推出,JK羅琳在一段幕後花絮中特別闡述了她對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之間關係的看法,結果卻在部分粉絲之間招來反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藍光在3月12日上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uk/Fantastic-Beasts-Crimes-Grindelwald-Blu-ray/dp/B07KK45YV8

 

在其中一段幕後花絮裡,JK羅琳表達了她是如何解讀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之間的關係

 

「他們的關係是非常激情的,而且是愛情,但就像不管是哪種感情,一個人永遠無法知道另一個人的感覺,你不可能知道,但你可以相信你知道。

所以我對這段關係的性方面比較沒有興趣,但我相信他們的感情是包含性的面向,我對他們對於彼此間的情感更有興趣,這也是在所有人類的感情中最迷人的地方」

導演大衛葉慈也表示:「這是一的關於兩個男人互相愛著對方的故事,但最終他們必須與彼此為敵,這是個適合21世紀的故事。」

圖片3

 

 

很多人把這段話解釋為「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之間是有性關係的」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兩人之間有性張力」並不代表有一定有過性關係

圖片4

圖片來自: usatoday.com/

但就像以往JK羅琳的追加設定並不見得完全被粉絲無異議接受一樣,這次有更多粉絲反彈

 「JK羅琳每兩個月就重新出現一次,說一些根本沒有人問的內容,就像我每次寫文章時隨便加點細節好增加字數一樣」

 

 「JK羅琳證實他的小說跟電影裡到處都有同志角色,除了小說跟電影」

 

 「身為同志,還有他的書迷,我受夠了JK羅琳搭LGBTQ的順風車,只因為現在這麼做很潮。在同志處境還很艱難的時候,她並沒有打算做出犧牲為此奮戰。」

 

「我很愛哈利波特系列,但JK羅琳公然(而且失敗的)多次努力要讓鄧不利多更同志一點,卻沒那個膽量或動力去寫得更清楚.......搖頭。把角色塑造為同志好讓他看起來好像更有深度,這是偷懶,羅琳」

 

「JK羅琳儘管在推特上繼續發表『鄧不利多是上面那一個』之類的內容,但她的書裡跟電影裡沒有代表性同志角色,才不會影響她的收入這個事實都不會改變」

 

 

你對於作者不斷追加作品裡不影響劇情的設定這一點有什麼看法呢?

羅蘭巴特:作者已死

JK羅琳:其實作者還活著l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