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改造《VW Passat》裡裡外外都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JM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W Passat》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歐洲有著超高人氣的中大型房車呢?最近以德國為基地的JMS動手改造了最新D8世代的歐規《VW Passat》,揪竟這回是動了什麼手腳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M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JMS替《VW Passat》量身打造了讓臉蛋看起來更有運動氣息的潛下擾流,還裝上了可以分別降低車車前、後高度50 mm和40 mm的KW運動化懸吊,搭配上19吋的黑色塗裝Barracuda Racing鋁圈,是不是散發出更強烈的戰鬥氣息呢?

圖片3

圖片來自:JMS

除了視覺效果上的提升,JMS也替《VW Passat》準備了包括運動化排氣系統、ECU和可以調整節流閥特性的Speed Pedal套件,相向將能夠讓《VW Passat》有著更上層樓的好身手!

圖片4

圖片來自:JMS

大家滿不滿意JMS這回動手改造的新世代《VW Passa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M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