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10月新番開播★這是替身攻擊!!!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公式サイト

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於昨天(6月21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舉辦記者發表會,當中正式宣布《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TV動畫將於2018年10月新番開播,並同步釋出包括主角@@@在內的全新視覺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

收錄於單行本第47~63卷。以2001年的義大利作為舞台,DIO和喬納森.喬斯達的兒子「喬魯諾·喬巴拿」懷抱著成為「流氓巨星」的夢想,他加入了黑道組織「熱情」並成為布拉加提小隊的成員,從不被信任到擁有可靠的夥伴,@@@發光發熱的冒險之旅!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公式サイト

 

TV動畫STAFF

由從第一季到第三季《不滅鑽石》都擔任監督的津田尚克擔任總監督,木村泰大高橋秀彌擔任雙監督,小林靖子系列構成,岸田隆宏負責角色,並繼續由David Production擔綱製作,都是老班底,品質完全可以放心。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公式サイト

7月5日將於東京義大利文化會館,法國巴黎Japan Expo舉辦《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TV動畫第1話先行上映會,屆時才會公布聲優陣容。

我@@@有一個夢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公式サイト公式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