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青春戀愛作品5選》陪伴過不少少年青春的好作品就是這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提到最為知名的日本漫畫雜誌「少年JUMP」,印象應該就是「友情、努力、勝利」這樣的王道熱血展開了,不過在眾多熱血作品裡面仍有較為特別的青春愛情劇,這邊就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スチューデント帶來5部在男女之間皆廣受歡迎的作品介紹,經典程度其實滿推薦未接觸的朋友去補完喔!

草莓百分百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2002年至2005年連載的漫畫,這一點挺少人知道的,其實這一部是JUMP歷史上連載最長久的戀愛漫畫。目標成為電影導演的真中淳平,和兩名美少女東城綾、西野司之間的三角關係。

雖然還有其他極具魅力的女主角,像是北大路五月、南戶唯等等,在連載期間討論區甚至有東南西北軍...XD,這也代表了作者在塑造女主角個性方面非常成功,各自的魅力都有眾多支持者。

直到現在...東城跟西野誰是女主角,在宅宅之間偶爾還是會出現論爭ww

橙路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開啟「優柔寡斷的男主角」先河的一部作品,在描寫男主角跟兩名女主角之間三角關係方面,橙路真的可謂經典,這種愛情喜劇路線也把日後面的類似作品展開給定型了...該說真不愧是經典嗎?

偽戀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2011年開始在JUMP連載的作品,故事開始以王道的故事展開得到讀者注意,特別是每個橋段其實都有既視感,但仍能看得津津有味應該就是這一部的魅力了。但小弟還是想說...作者你還是不要一直開女角坑啊XD

I"s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有一段時間幾乎要成為桂正和的代名詞了!這一部作品在97年開始連載,女主角葦月伊織可是許多少年心目中的女神,而主角瀬戸一貴也是始終如一,在故事裡面男主角許多笨拙的表現會讓讀者更想看下去,看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另外這一部的男性福利也是非常多的喔XD"

電影少女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同樣是桂正和老師的作品,《I"s》的視點多以少年角度,女性的心理描寫較少,較為早期的作品《電影少女》在關於女主角的心理層面描寫就非常詳細,故事設定也是桂正和老師擅長的科幻題材,非常推薦卡友一看。

同樣是少年JUMP的戀愛題材作品,小弟個人推薦的作品是《漂亮臉蛋》,雖然設定有許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但可以看得非常開心,主角也是個勇往直前的傢伙,算是一部...熱血愛情漫畫(?)

漂亮臉蛋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不過很遺憾的...這類作品通常連載壽命都不長,果然就跟《爆漫王》裡面說的一樣啊....(望向魔法零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