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E-Pace》184萬元起預售開跑 全面標配AWD規劃4月中旬上市

圖片1

被《Jaguar》原廠暱稱為「Baby Jaguar」的《E-Pace》,在Jaguar家族中所扮演的,不僅是第2款LSUV產品,也是切入現正熱烈開展之Premium Compact SUV市場的全新作品。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宣布,自即日起展開E-Pace的預售接單,首波引進P250、D150與D180等3款動力,搭配包括First Edition首批限量特式車在內的8種車型規劃,還有目前同級車中唯一全面標配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動力組合,以184萬元起的價格開放消費者訂購。同時,預計在3月30日開始進駐微風南山Jaguar Land Rover Studio以及全台展示中心,規劃4月10日正式發表上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定位為Premium Compact SUV的E-Pace,是Jaguar繼F-Pace之後所推出的第2款SUV作品,也是目前Jaguar旗下體型最小的SUV產品,所瞄準的,是包括Audi Q3、BMW X1以及Volvo XC40等新世代豪華小型SUV車款。在2017年7月發表時,Jaguar表示,E-Pace同樣承襲了Jaguar的核心理念,以賽道駕馭為核心思維進行產品開發,以源自於F-Type的設計元素,包括網狀水箱護罩,還有J-Blade晝行燈等,讓E-Pace就像是帶著跑車血液的SUV產品。

圖片3

▲E-Pace被原廠暱稱為「Baby Jaguar」,前擋風玻璃也有成豹帶幼豹的設計巧思

而且,搭配上大量使用鋁合金輕量化材質,還有全面標配IDD智慧型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前雙A臂、後一體式連桿懸吊建構的底盤與懸吊系統,建構出出色的操控基礎。在保留Jaguar核心思維的同時,也能夠迎合年輕消費者的需求以及Baby Jaguar在家族產品線中的定位。

圖片4

▲E-Pace仍帶有Jaguar一貫的跑車式設計。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為臺灣市場販售的E-Pace全面引進Ingenium動力系統,共導入D150與D180兩款柴油引擎與P250汽油引擎等3種2.0升4缸渦輪增壓動力,並全面搭配採SportShift Gear Selector線傳排檔設計的9速手自排變速箱與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入門的D150動力可輸150匹的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的最高扭力,可繳出0-100km/h加速10.5秒的性能表現。柴油動力中專屬於First Edition車型的D180則是可以提供180匹馬力、43.8公斤米扭力的最高輸出,並可帶來0-100km/h加速9.1秒的性能成績。而被視為是主力販售動力組合的P250汽油動力,則是擁有250匹的最大馬力與37.2公斤米的最高扭力,同時,還具備0-100km/h加速7.0秒的性能實力。

圖片5

▲含僅在First Edition車型提供D180,E-Pace共引進3種汽、柴油動力。

就配備而言,E-Pace全面標配6氣囊與APSC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與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安全配備,還有Jaguar Drive Control駕駛模式控制系統、Keyless感應式鑰匙、定速巡航、LED頭燈、雙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以及整合10吋觸控螢幕的Touch Pro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而P250汽油車型更全面標配全數位虛擬儀表板、電動尾門、便利手環鑰匙、衛星導航以及自動停車輔助等配備,並在P250 SE與P250 R-Dynamic SE增加盲點偵測系統、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還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感應式電動尾門等。而首年提供的D180 First Edition與P250 First Edition則是除了與R-Dynamic車型相同的運動化套件外,還升級20吋鋁合金輪圈、HUD抬頭顯示器與專屬雙前座18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等配備。

圖片6

▲E-Pace預計4月10日在臺灣發表上市。

臺灣販售的E-Pace售價由低至高,共引進D150、D150 R-Dynamic、P250 S、P250 SE、P250 R-Dynamic S、P250 R-Dynamic SE以及D180 First Edition與P250 First Edition等8款車型,其中P250 S與P250 R-Dynamic S在預售期間皆分別升級為P250 SE以及P250 R-Dynamic SE,預售價分別為184萬元、199萬元、211萬元、227萬元,兩款First Edition則同樣開出261萬元的預售價。實車預計3月30日進駐全臺展示中心,並且規劃在4月10日發表上市。

圖片7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