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越野身手更霸氣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為了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所特別精心打造的《Jeep Renegade Dawn of Justic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這回Jeep在2016年紐約車展又帶來了最新作品《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外觀部分《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在引擎蓋上點綴了霸氣的黑色元素,搭配上蜂巢造型的水箱護罩和氣壩,包括前車門上的Grand Cherokee字樣和引擎蓋、尾門上的Jeep字樣都點綴了紅色元素,尾門更以Trailhawk銘牌來驗明正身,最後車車腳下也灀了專屬樣式的20吋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圖片6

圖片來自:Jeep

打開車門,《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內在美呼應車車外觀以黑色皮革和紅色縫線來進行鋪陳,搭配上質感出眾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在車車的方向盤還有座椅上當然也可以發現彰顯獨特身份的Trailhawk專屬圖騰!

圖片7

圖片來自:Jeep

圖片8

圖片來自:Jeep

圖片9

圖片來自:Jeep

雖然目前Jeep原廠並沒有公佈《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確切的動力配置,不過越野取向的懸吊設定搭配上Quadra-Drive 4x4驅動系統,相信《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跋山涉水的好身手肯定是不能小覷!

圖片10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Jeep Grand Cherokee Trailhawk》這身霸氣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