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rangler Rubicon Rocks Star》日內瓦亮麗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Jeep Wrangle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有著過人越野身手的經典吉普車呢?最近Jeep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首演了名為《Jeep Wrangler Rubicon Rocks Star》的最新作品,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這回在日內瓦車展熱騰騰登場的《Jeep Wrangler Rubicon Rocks Star》採用了開放式的軟篷車身設定,再穿上亮眼的Baja Yellow黃色車身塗裝,除此之外在引擎蓋上還有象徵著美國軍方的星型圖樣,水箱護罩和油箱蓋也都採用了黑色樣式,兒在車車的前檔上還有著LED照明燈的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內在美部分《Jeep Wrangler Rubicon Rocks Star》呼應了車車外觀,包括方向盤、空調出風口和手套箱上方的扶手,也通通都採用了醒目的黃色樣式,另外裡裡外外也都少不了Mopar專屬配件的點綴,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200匹最大馬力的2.8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上便利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在日內瓦熱騰騰登場的《Jeep Wrangler Rubicon Rocks Sta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