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最後的倖存者》替身使者之間的殊死生還戰,2019夏正式登陸大型機台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JoJo吃雞吃起來!說到近年最夯的連線對戰遊戲模式,「大逃殺」肯定位列其一,Bandai Namco Amusemen於12月19日宣布,將以華麗替身戰鬥著名的荒木飛呂彥動作冒險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為主題,推出一款結合大逃殺玩法的街機遊戲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ラストサバイバー》(暫譯,JoJo的奇妙冒險:最後的倖存者),2019年夏天正式登陸大型機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妙冒險:最後的倖存者》

最多可20人同時遊玩,以原作場景如杜王町等地,展開替身使者間的殊死對決,戰到只剩最後1人!!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ラストサバイバー』公式

▼模擬的大型機台樣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目前尚未釋出實機動態影像,不過在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空條承太郎、花京院典明、東方仗助、廣瀨康一、布加拉提、米斯達等人氣角色的帥氣JoJo立姿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JoJo的奇妙冒險:最後的倖存者》預計2019年1月在日本開始進行測試,並於夏天正式投入服務。

(๑•̀ω•́)ノ目前還沒任何家機版情報,不過預感87%應該會出,時間早晚的問題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ラストサバイバー』公式 BANDAI NAMCO Amusement 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