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罩杯《美女子拔肋骨整眼球》因為她想變成動漫人物…

圖片1

圖片來自:barbrahmusambachamamumba

Pixee Fox 是一位來自美國卡羅萊納州北部的瑞典裔 Model,今年 26 歲的她為了讓外型更像動漫人物,接受了多次整型手術。不久前,她剛完成了第 19 次手術,成功將眼球變成夢寐以求的海綠色。她說這種手術完成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感覺離成為動漫人物更近了一步。到目前為止,Pixee Fox 在整型方面的花費已經超過八萬英鎊(約台幣 3732200 元),這位美女子拔肋骨整眼球樣樣皆來,只為了實現夢想,而她仍將繼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準備進行眼球變色手術

圖片2

圖片來自:olanews.eu

圖片3

圖片來自:olanews.eu

圖片4

圖片來自:olanews.eu

「我想要一雙海洋般湛綠的眼睛」

她說:「這種顏色非常少見,不透過整型手術的話根本無法實現。」今年 Fox 終於完成手術,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心願。圖中她的左眼是原本的淺灰金色(話說曈姸羨慕死了),而右眼是手術植入的海綠色。

圖片5

圖片來自:top54.city

▼據說這種改變眼球顏色的手術是永久的,不會隨時間慢慢褪色。

圖片6

圖片來自:olanews.eu

▼整出來是這樣的效果,雙眼都成為海綠色,說實話曈姸再次羨慕死了,不知道要多少錢(想要血輪眼),可我極端怕痛啊啊。

圖片7

圖片來自:olanews.eu

眼球整型對一般人而言可能連想都沒想過,但對於曾歷經千刀萬剮(無誤(´-ω-`))隆鼻豐唇隆乳抽脂什麼都做過的 Pixee Fox 來說,不過就是一片小蛋糕。看她的不科學蜂腰,是曾接受過肋骨移植手術的成果──抽出幾根肋骨,讓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凸顯出如同動畫人物般的豐乳肥臀。據悉在手術後,她的腰圍只剩下 40 公分Σ( ° △ °)。而金氏紀錄目前的最細腰紀錄是 38 公分。為了突破這項紀錄,Pixee Fox 正打算要來積極減肥…

圖片8

圖片來自:madworldnews

這項手術是在印度完成的,Pixee Fox 趁著手術之餘也順便在當地旅遊,特殊的外型吸引很多民眾的注目。很多人甚至尾隨她經過了好幾條街,對此她也覺得十分開心,覺得當地人對她相當友善。一位民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第一次見到腰這麼細的女人,她身體很寬,卻有如此纖細的腰,真的是個很吸引人注意的美女。」

圖片9

圖片來自:top54.city

接下來,我知道大家一定跟曈姸一樣好奇「原本」她到底是什麼模樣。

未進行整型手術的 Pixee Fox 已經是超級大美人!

根本天然美代言人…但我們要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不可以說暴殄天物之類的,只能說好羨慕她天然的樣子啊!(´;ω;`)

圖片10

圖片來自:metro.co.uk

那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拼命整型整到欲罷不能呢?

她的說法是:為了變成一個動漫人物 Jesica Rabbit。

圖片11

圖片來自:1.bp.blogspot

其實曈姸覺得更像血精靈(又是綠色眼睛)

圖片12

圖片來自:giantbomb

拿掉那麼多根肋骨,感覺腰好像很容易折斷…(✺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lanews.eumadworldnewsyoutube@Barcroft 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