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推出《肯德基爺爺戀愛輕小說》祝地方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hewboom.com

肯德基爺爺你知道吧,那肯德基爺爺當輕小說男主角你覺得如何?等等,這可不是在談同人作品。母親節到來前夕,肯德基KFC)5月4日在官方推特表示:要為天下的母親們獻上心中最渴望的東西——肯德基全家餐+肯德基爺爺羅曼蒂克lovelove輕小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獻給地方的媽媽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想好要送媽媽什麼了嗎?世界知名速食連鎖品牌「肯德基」(KFC)推出了以創始人哈蘭德·大衛·山德士(Harland David Sanders)為主角的的戀愛輕小說,要獻給全天下的地方媽媽。

圖片2

圖片來自:KFC‏@kfc

 

《慾望的溫柔翅膀》

……官方是認真的,發佈消息後就在美國Amazon上架了這部戀愛輕小說《慾望的溫柔翅膀》(Tender Wings of Desire),而且免費。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mazon.com

封面上是穿著無袖,露出結實壯碩手臂的肯德基爺爺,公主抱著一位手持炸雞腿的妹子,花叢中還有一桶炸雞在刷存在感。

圖片4

圖片來自:New York Properties

故事述說瑪德琳·帕克(就是畫面上的女生)為了追尋真正的自由,毅然逃離了家族以及毫無感情基礎的婚約,然而在邁向人生新章之際,卻陷入了哈蘭德(肯德基爺爺)健壯臂膀的懷抱,到底該選擇愛情還是自由呢?這實在太兩難了(咬手帕)。

 

裸上身猛男讀給你聽

魅惑眼神、意味深長舔手指是怎樣,太工口了,很...很好......

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你...你明明說過愛人家的......(並沒有這一段)(有這一段我馬上買)

點我免費下載電子書(英文版onl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ewboom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