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is DEAD》 須田剛一又有新作啦!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r

那位須田剛一又有新作發表啦!繼《電鋸甜心》之後,角川Games X  GRASSHOPPER MANUFACTURE的第二彈作品又將是滿滿須田風的新作~名為《KILLER is DEAD》,看到標題大家會不會想說「須田剛一到底是有多喜歡殺手啊?」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面殺手》(killer7)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omerandomreviews.wordpress.com

▼《英雄不再》(ノーモアヒーロー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amingbolt.com

須田剛一的經典作品《七面殺手》(killer7)及《英雄不再》(ノーモアヒーローズ)都是以殺手為主題,但是《KILLER is DEAD》並不是什麼殺手系列的續作,照字面看來~殺手已經屎掉了GG啦!這回的主角不是殺手而是劊子手,從世界S級極惡犯罪者展開的故事,也就是說題目其實是「殺死殺手」的意思喔~遊戲劇情將圍繞著「」、「」與「」三個要素,關鍵字為「月亮與地球」......嗯~阿珂已經聞到一點點愛情悲劇的味道了!(嗅)

▼看到沒~又有長刀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r

▼辦公室有這樣的大姊走動的話要怎麼專心工作啊...(́=◞౪◟=‵)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r

至於大家最在意的遊戲內容~目前當然是沒說太多啦,簡單說來就像是《英雄不再》一般的劍術操作,但並不只是和敵人砍砍殺殺,這回的遊戲動作關鍵字是〝brilliant〞,想必也是很閃耀華麗的動作遊戲吧...(電鋸甜心感覺就很閃了說)

來看看目前的概念圖~

▼巨人?

圖片7

圖片來自:Gamer

▼滿地水晶?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r

▼夜櫻散落的日式建築?

圖片9

圖片來自:Gamer

▼雪地上的戰鬥列車?

圖片10

圖片來自:Gamer

▼宇宙電梯?!(*☉౪⊙*)

圖片11

圖片來自:Gamer

▼左手似乎是機械手臂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Gamer

概念圖的梗實在有夠多的耶~XDD 《KILLER is DEAD》預計在2013年推出,遊戲平台為PS3XBox360...嗯?那也就是說除了Wii U之外,明年暫時還不會有新的次世代主機出現囉?

最後來一張須田本人跟真人版電鋸甜心Jessica Nigri在PAX East會場的合照。這套服裝似乎因為太暴露了還被大會要求退場...

圖片13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據說左中這兩套對PAX East來說都太過頭了,換成右邊這一套才過關...能讓老美覺得你太暴露還真是不容易欸(́✺◞౪◟✺‵)

圖片14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rfamitsuinside-ga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