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終於回應了那個話題「小島秀夫並沒有退社,只是長期休假」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嗯….不知道葫蘆裡面賣的是什麼藥,話題公司《KONAMI》在10月20日終於正式回應了關於製作人小島秀夫將要離開公司的傳言,他們說道「小島秀夫並沒有退社,只是休假一段時間」,正式否定了之前流傳的謠傳。

美國媒體NEWYORKER

圖片2

圖片來自:NEWYORKER

事情發生在19日的美國媒體NEWYORKER,上面報導「小島製作人在本月9日已經離開KONAMI公司,並且已經和小島製作團隊的開發成員們舉辦送別會

東京體育新聞的報導

 圖片3

圖片來自:東京體育新聞

而在隔天,KONAMI正式否認這則報導,發言回應「小島現在仍是公司社員」否定了離開工思的說法。並且解釋「小島與開發團隊在開發完MGSV以後,現在暫時休息,目前正在長期休假」,而送別會的傳言則是回應「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辦類似形式的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潛龍諜影V:幻痛

雖然員工在離開一般公司企業之前,通常會把有薪休假給消化掉再離開,不過由於MGSV是一款開發時間極長的遊戲,遊戲發售之後會放一段時間的長假,這個說法其實是很合理的。

整起事件的爆發,應該就是人事異動了

 圖片5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不過…整起KONAMI與小島製作人的相關傳言其實是從2014年12月就開始的,加上其實之前也有不少名人現身說法,如果說KONAMI是打算滅火,現在的這個對應也太慢…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島工作室成員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目前KONAMI針對謠言方面的回應,他們否定任何一個小島離開KONAMI的報導,但是關於「小島工作室」的解散則是沒有否認,之前也有「MGS系列小島不是必要」類似這樣的發言。

製作團隊解散的消息是從大塚明夫這邊傳出來的,可信度很高

 圖片7

圖片來自:大塚明夫推特

其實我覺得小島離開比較….不,當我沒說(汗)

※追加後續:10月9日的送別會

圖片8

圖片來自:@SimonParkin

嗯....所以實際上是什麼意思,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京體育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