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 新潮流DC車身彩繪

圖片1

DC的創辦人Ken Block之前開著Subaru Impreza 在已經廢棄的廠房裡,做出各種相當有創意的特技表演,並且表演的精彩影片也受到上百萬人的瀏覽和觀看,這樣的事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也因為這樣當時那部車身帶有DC車身彩繪的Impreza廠車,一時之間也帶起了一股DC彩繪風格。許多的車迷或是喜愛Ken Block的忠實Fans,都紛紛在自己的愛車上,以DC或Monster爪痕作為裝扮的圖樣。

圖片2

DC的創辦人Ken Block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飄移(Drift)、甩尾和動力滑胎對於愛好車輛極限運動的朋友們,都是相當稀鬆平常的事(請衡量自身技術、車況和場地安全,卡卡洛普關心您)。

圖片4

雖然是不同世代(上方為GRB下方為GDB Type-E)的Impreza,但既然擁有了當然也要一同「朝聖」一番。

圖片5

且自從Ken Block轉為投入Ford車隊之後它的戰馬也變為Fiesta了,並且又再度作出許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彩特技表演的影片;且車身外觀的彩繪圖樣又再度引起一陣旋風。

圖片6

有了綠色輪圈的點綴之後,外觀又變得更加繽紛了。

圖片7

最顯眼的地方就在於黑白相間的配色,有如一輛白色的Fiesta讓人從車頂淋下一桶黑色油漆一般的模樣。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不分兩輪四輪,都受到DC熱潮的影響。

圖片11

上下圖裡的機車為Kawasaki的ZX-10R的車款。

圖片12

各種賽車也一同擁有Monster的三條爪痕。

圖片13

這部氣勢可兇悍的哩!

圖片14

相當「卡哇以」的迷你Impreza。

圖片15

有Impreza的人參考一下各部位的鈑件配置圖吧!

圖片16

什麼?太花俏不敢開出門,那買一雙DC滑板鞋總行吧!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1event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