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portspace Concept》旅行新概念日內瓦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Kia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預備要在今年3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的最新概念作品《Kia Sportspace Concept》提前在網路上曝光囉,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Kia Sportspace Concept》是由Kia位於歐洲的設計團隊所負責操刀,在車車的臉蛋可以發現到不少《Kia Optima》的影子,其實《Kia Sportspace Concept》可以說是未來新世代《Kia Optima》的概念雛形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從《Kia Sportspace Concept》旅行車的身形或許可以推斷,未來新世代《Kia Optima》有很大的機會增添除了四門房車之外的新城元,不過《Kia Sportspace Concept》未來感十足的科技內裝,一旦量產可能還得進行不少的調整!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大家期不期待《Kia Sportspace Concept》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