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Telluride Concept》休旅旗艦也有新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Kia Sorent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Kia在今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了準備取代目前《Kia Sorento》海外休旅旗艦的最新概念作品《Kia Telluride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被定位為Kia未來休旅旗艦的概念雛形,《Kia Telluride Concept》不僅僅只有超過5米的車恩長杜和超過3米的軸距,為了搭配方正的車身線條,Kia招牌的虎鼻樣式水箱護罩也以更為豪華氣派的模樣呈現,搭配上閃閃動人的四點式LED車頭燈,車車腳下也穿上了22吋鋁圈和尺碼275/45 R22的Ventus ST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打開對開式車門,在《Kia Telluride Concept》寬敞的車車裡採用了四座設定,後座更有著舒適的頭等艙座椅還有專屬控制面板,配備部份除了具備七支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之外,更能夠透過感應器將乘客的身體數據顯示在車門上的面板,並且營造出最合適的車內環境!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目前還是概念身份的《Kia Telluride Concept》採用的是當前火紅的Plug-in Hybrid設定,搭載了可以輸出270匹馬力的3.5升V6引擎加上130匹馬力的電動馬達,雖然Kia原廠並沒有公佈詳細的性能數據,但是《Kia Telluride Concept》在純電動模式下可是有上看50公里的續航距離!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期不期待《Kia Telluride Concept》能夠概念成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