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ee`d GT Line》運動新成員日內瓦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旅行新概念《Kia Sportspace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Kia同樣要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介紹給所有粉絲的,還有《Kia cee’d》家族主打運動風格的新城元《Kia cee’d GT Lin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這回新登場的《Kia cee’d GT Line》包括三門、五門掀背和旅行車一次到位,外觀部分換上了造型更加動感的前後保險桿,除了臉蛋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屁屁也有著左右雙出排氣尾管和GT Line字樣銘牌,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式造型動感的17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其實《Kia cee’d GT Line》另外一項引人注目的重頭戲,式動力陣容之中增添了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的1.0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1.6升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也小漲到了133匹,除了熱騰騰的七速DCT雙離合變速箱之外,也提供了樂趣十足的六速手排選擇,預計《Kia cee’d GT Line》在2015年第四季就會陸陸續續進駐各地的經銷商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Kia cee’d GT Lin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