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ipops 神還原「牠」《小丑翻糖蛋糕》恐怖到讓你不敢切蛋糕(發抖)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我...我覺得小丑正在盯著我看...好可怕!最近話題電影上映之後開始到處充斥著「牠」的話題,像是《女兒去看「牠」爸爸穿黃色外套拿紅氣球等女兒回家 》整個就是想嚇死女兒,或者是《把萌弟弟變恐怖小丑》各方面都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有多夯,不過由於多多是膽小鬼不敢看恐怖片,所以無法參與相關的話題!但最近發現了一位蛋糕師傅Koalipops做的《小丑翻糖蛋糕》真的實在是太像太逼真,就來跟卡友們一起分享一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就是 Koalipops

他在youtube有自己的頻道,都會上傳一些自己製作的蛋糕還有甜點來跟大家分享,不過製作的蛋糕跟甜點都相當不錯,所以在網路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或許早就有卡友在關注他的頻道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像是可愛的卡比獸翻糖蛋糕

個人超喜歡這個卡比獸翻糖蛋糕的!!太可愛了啊~~

神鬼奇航的骷髏造型翻糖蛋糕

這個也很帥氣呢!

由於Koalipops做的蛋糕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多多在這也簡單舉例兩個就好,還有很多的作品待會卡友可以點文末的 Koalipops 在 youtube 的頻道去欣賞一下各方面的作品喔!讓我們直接切入正題來欣賞這個~

神還原「牠」小丑翻糖蛋糕吧!

在影片中有相當詳細的製作過程,不過厲害的還是上色吧!看起來徐徐如生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所以如果本身也會害怕「牠」的人說不定也可以做一個來宰殺唷XD

對Koalipops的其他系列作品有興趣的卡友請由此去欣賞更多影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alipops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