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全新企劃《LoveLive!Sunshine!!》看來是個偶像團體第二期的節奏?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在2個月前電擊G’s magazine透露的LL新企劃《LoveLive!Sunshine!!》,當時只透露了在海灘上面的吶喊「幫幫我!LoveLive!」的迷之少女,其他內容什麼都沒講,只說未來將在4月30日透露完整情報,而到了日期即將逼近的時間點,許多相關消息也在網路上面先行透露了,主要是新的9名成員與聲優的相關情報曝光。

全新登場的《LoveLive!Sunshine!!》新團體(團名未定)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登場的角色(由左至右):

黑澤露比、黑澤妲雅、國木田花丸、櫻內梨子、高海千歌、松浦果南、渡邊曜、小原鞠莉、津島善子

(角色名稱為暫譯)

網路流出的情報指出:

1.《LoveLive!Sunshine!!》的高海千歌是個憧憬學園偶像團體μ’s的高2學生

2.未來新團體會以μ’s的妹妹身分向未來邁進

3.這次的故事舞台在靜岡縣沼津附近,一個叫做內浦的海邊小鎮

4.9名女主角就讀的學校叫做浦之星女學院,全校的學生不到100個人

這個消息一出來,馬上在日本大量瘋轉,畢竟LL現在在日本就是非常的有影響力,看看前幾天的電影預售票排隊狀況就知道了…XD”

而9名新偶像的聲優情報出來之後,馬上就有許多網友補齊相關資料啦。

伊波杏樹(飾演:高海千歌)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逢田梨香子(飾演:櫻內梨子)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諏訪ななか(飾演:松浦果南)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小宮有紗(飾演:黑澤妲雅)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齊藤朱夏(飾演:渡邊曜)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小林愛香(飾演:津島善子)

圖片8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高槻かなこ(飾演:國木田花丸)

圖片9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鈴木愛奈(飾演:小原鞠莉)

圖片10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降幡愛(飾演:黑澤露比)

圖片1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大部分都是10幾到20初頭的年輕聲優,多半是聲優業界、特攝、歌手領域的新秀。

全部的聲優成員

圖片1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這讓我想到當年LL在雜誌剛剛推出來的時候,網路上的反應多半是相當平淡,誰知道在動畫、手機遊戲推出之後,可以造成日本御宅社會這麼大的波瀾,簡直可說是御宅圈的國民偶像了…。

《LoveLive!Sunshine!!》的前輩們

圖片1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當年真的沒想到現在這九位聲優今天會這麼紅...

這個全新企劃《LoveLive!Sunshine!!》就關注度而言,消息才流出沒多久,日本那邊的推特就不知道轉幾次了XD,這個企劃現在也開始向讀者進行募集團體名稱,我猜大概過一兩個月就會正式定名下來了。

新企劃《LoveLive!Sunshine!!》動畫化應該是必然啦,而能不能再創下一個μ’s奇蹟就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至少又有一部高預算的作品可以看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