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大法好《希澈穿矢澤妮可痛T》這就是所謂的人帥益生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eechultunisia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一向在服裝打扮上有其獨到的見解,毫不盲從流行時尚,不只屢次大膽嘗試女裝(還把女裝穿得極美),更常常在舞台上玩起cosplay,一腦子火星來的思維,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四次元藝人。7月2日時希澈穿矢澤妮可痛T現身仁川機場,脖子上還掛著畫有綜藝節目《Weekly Idol》主持人鄭亨敦及Defconn頭像的頸枕,讓在機場等候的粉絲看到他的瞬間都傻眼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痛T曈姸也有好幾件,但把頸枕當作飾品在戴真的是第一次看到(́=◞౪◟=‵)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

希澈熱衷嘗試各種外型的可能性,例如cos Ladygaga

圖片4

圖片來自:vivo

甚至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明日香

圖片5

圖片來自:heechultunisia

逆天的中性顏讓希澈無論是什麼衣服都能夠駕馭自如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

這次希澈之所以出現在仁川機場,是為了與隊友利特、藝聲一起出發飛往墨西哥,出席在南美舉行的SUPER JUNIOR十周年特別活動「Super Camp」希澈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了穿著矢澤妮可痛T的照片並對粉絲們喊話:「喜歡任何東西都不是丟臉的事,大家請跟我一樣大方地展現自己所喜歡的東西吧!」希望大家都能跟他依樣大方表達所愛,看來又是一個愛與信心都滿滿的LL信徒,但他也默默的#了「恐怖時尚」來自嘲థ౪థ,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hxxnim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大笑:「果然是金希澈!」、「不管是怎樣的打扮,在他身上都好合理!」LL大法果然無遠弗屆,不過為何希澈穿痛T沒有宅氣呢?難道這就是人宅易生菌,人帥益生菌(痛哭)?無論如何讓我們繼續謳歌偶像的偶像矢澤妮可吧!

圖片8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圖片9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圖片10

圖片來自:google+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ω`)人(´ω`*) 真姬x妮可lovelove大好!←率先示範「勇敢面對所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echultunisiasup3rjuniorameb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