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 變成白色公主了啦!LOMO LC-A+ White Special Edition

圖片1

限量限量又是限量!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接聖誕節,所以連 LOMO LC-A+ 都推出白色版了呀!?白拋拋幼咪咪的白呀~這次 LC-A+ White Special Edition 的創作靈感是來字日本傳統的日式優雅庭園風格,全世界限量 1000 台!每台還有加贈證書編號跟專用皮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OMO LC-A+ White Special Edition 專用皮套

圖片2

原是這台白色 LOMO LC-A+ 是因 25 週年所特別設計的,而且背後的皮革還有數字 "25" 。喜歡的朋友,就上吧!台灣也買得到喔!可以上Lomography的網站,或是實體店面看看。

圖片3

圖片4

有在玩 LOMO 或是底片機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跟秋香一樣有個小疑問,就是為什麼很多相機都是蘇聯製的呢?我認真的查了一下資料,大概是因為在 20 世紀 70 年代以前,蘇聯是一個照相器材的生產大國,從 30 年代中期,蘇聯就開始生產照相機及鏡頭,特別在 1945 年以後,蘇聯戰勝了德國法西斯,獲取了大量的德國相機及光學製作的寶貴資料及設備,使蘇聯相機製造業上了一個新的臺階,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還有 LOMO 這個字,其實是列寧格勒光學機械協會 Leningradskoje Opitiko Mechanitscheskoje Objedinenie 的縮寫。

另外, LC-A 有兩種版本,(像今天介紹的是LC-A+,多了一個+)一種是鏡頭蓋上有小人頭的國際版 (made in Russia),一種是沒有小人頭的蘇聯版(made in Ussr)。但,LC-A聽說兄弟姐妹眾多,怎麼來的是不是同一個爸媽生的,就真的很難查證了,如果有知道的卡友~~還請你幫幫秋香長知識呀!

有小人頭版LC-A

圖片5

無小人頭版LC-A

圖片6

【秋‧香‧題‧外‧話】

如果你也喜歡 LC-A 拍出來的照片有暗角的感覺,但又覺得有點太貴的話,秋香在拍賣上看到有人在賣一種 Ultra Wide & Slim – Vivitar 的相機,他比 LC-A 系列便宜(很多),然後拍出來的照片暗角超明顯的,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網拍看看喔!

小松鼠超可愛的啦

圖片7

(………….怎麼還有出彩色的………好想要那個可可棕的喔……………..)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