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演出卡通《辛普森家族》預告片段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噗!我笑了!辛普森家族的老爸竟然想烤Lady Gaga身上的生肉來吃!?這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動畫《辛普森家族》即將在5月20日播放的「Lisa Goes Gaga」中,Lady Gaga化身成卡通角色演出的片段。在女神日本公演的同時,卡通預告片也正式公開~而且據說這集播出的30分鐘裡,Lady Gaga就會換上18套不同的造型喔!但我還是最在意這段生肉裝的梗!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brit-agu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直接看最重點的預告吧!

怎麼可以小小一段預告就這麼精彩!!(敲桌)但其實這已經不是Lady Gaga第一次出現在辛普森家族裡囉!之前也曾經出現過,但只有走在紅毯上的短短幾秒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剛剛提到Lady Gaga最近剛好在日本巡演,為了10、12、13日三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頂著"彩虹頭"抵達的Lady Gaga從一出現就沒讓大家失望!還是一個親切地過分(≡ω≡)

圖片4

圖片來自:music.aol.jp

而且這次沒有演唱會的11日,Lady Gaga又安排了每次到日本絕對不能少的逛街行程,當然小怪獸們一早就癡癡守候在女神每次必來的古著店「DOG」前,等待著女神的降臨~於是傳說中的「Gaga現象」又再度發生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癱瘓完日本~這個週末就輪到台灣被癱瘓啦!!齁齁齁齁,一個好期待有沒有~(=^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hionsna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