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 & RC F》另類的賽道華爾滋 不是比快而是比舞姿…

圖片1

說到Lexus這個品牌,不知道大家的第一個聯想是什麼?豪華?省油?還是比較高級的Toyota?想必以上答案都有可能回答,但如果要跟「性能」劃上等號?除非是懂得Lexus旗下「F」家族來歷的資深車迷,或者是每天必向Kingautos報到的忠實網友,不然應該沒那麼容易聯想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話說自從RC車系發表後,Lexus便開始積極向「性能」領域靠攏,這一點從最近不斷整飭「F」家族的決心就可以感受到,先是瞄準BMW M4的「RC F」高調問世,並且推出GT500投入日本Super GT賽事,接著展示GT3概念賽車宣布即將進軍國際FIA等級的GT3賽事,這次換成大哥「GS F」重裝登場底特律車展,加上「F」家族的精神領袖「LFA」的加持,實在不難看出Lexus決定壯大性能車系的企圖心。

圖片3

圖片4

有了這麼盛大的陣容,Lexus當然不會放過任何表現的機會,在Youtube的日本官方頻道就放上一隻耐人尋味的影片,名為「Dance of F」。地點選在F縮寫象徵的日本富士高速賽道(Fuji International Speedway),安排演出的車輛包括兩部當紅炸子雞RC F Coupe、兩部RC F GT3賽車,而主秀當然是當家傳奇超跑LFA,五部車為求一致車色還通通都是白色,並且以LFA為中心,其餘四車環繞的隊形開始沿著賽道「翩然起舞」!

 影片中舞姿最誘人的莫過於主秀LFA,體內的4.8升V10引擎透過排氣管發出高亢尖銳的咆嘯聲,交織於不絕於耳的輪胎哀號聲中,身旁的RC F也不斷附和,用5.0升V8引擎發出怒吼,伴隨著整齊劃一的優雅舞歩,以及古典配樂的悠揚曲調,彷彿就像出席一場華爾滋舞會,看見五對舞者時而交錯、時而並肩,在賽道上擺盪出華麗多姿的專業舞步,這場前所未有的表演除了見識到駕駛的專業技術外,也不得不佩服Lexus的創意,是誰說上了賽道的車子一定得比快?比「舞姿」也行….。

圖片5

 

圖片來源:Lexus

========================================================================

★★★ 【國王車訊】有問必答新單元 等你來發問→ http://bit.ly/2DDwwEo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