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er1899改造《Jaguar XF》美洲豹稀客添殺氣~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好一陣子前有為曾經分享過由Loder1899操刀改造的《福特Mondeo》呢?最近Loder1899看上了改裝界的稀客《Jaguar XF》,在經過了他們的巧手改造後,原本看來紳士的美洲豹馬上變得渾身殺氣十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Loder1899除了替《Jaguar XF》穿上有著碳纖維材質加持的空力套件,包括頭尾燈、水箱護罩、氣棒、進氣口還有後視鏡都改用黑色處理,搭配腳下穿的21吋黑色鋁圈,這樣的美洲豹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殺氣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來看看Loder1899如何升級強化美洲豹的心臟吧!這回雀屏中選的是搭載3.0升柴油引擎的《Jaguar XF》,原本275匹最大馬力在Loder1899改造後上漲到了310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也比原本快了0.2秒僅僅只需要6.2秒就可以達成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殺氣騰騰的美洲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