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最輕最速當然有限量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Lotus蓮花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帶來了號稱史上最速市售道路版《Lotus Elise》《Lotus Elise Cup 250》,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Lotus再度推出為了慶祝Hethel工廠創立50周年誕生的新作品《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到底名號中帶有特別意味的《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有什麼不一樣呢?這回Lotus把重點給放在車車的重量上,裡裡外外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下讓《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車身重量僅僅只有899公斤,比起《Lotus Elise Cup 250》還要減輕了32公斤的車身重量!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得到了史上最輕市售道路版《Lotus Elise》頭銜的《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和《Lotus Elise Cup 250》,同樣搭載可以輸出243匹最大馬力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4.3秒和最高時速248公里的官方數據和《Lotus Elise Cup 250》,如出一轍,當然也同享史上最速市售道路版《Lotus Elise》頭銜!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7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8

圖片來自:Lotus

更讓人驚喜的是有著過人身手的《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平均油耗來到了7.5 L/100 Km的出色水準,只不過身價64,000歐元的《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僅僅只會限量打造50部喔!

圖片9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10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滿不滿意《Lotus Elise 250 Special Edition》這樣的過人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