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 Sunshine!!》買單曲CD送團員三圍資料(驚)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LoveLive! Sunshine!!》、LL第二世代的「Aqours」在最近終於要發售第二張單曲CD,聽起來就跟以往的模式一樣...新MV、新歌、然後唱歌跳舞很可愛....不過為了推銷角色魅力,這次有些不太一樣的噱頭,官方可是下了心思在贈品上面....裡面內附的竟然是角色的簽名與三圍資料!?

新單曲「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

CD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首歌曲以水族館為表演舞台,充滿濃濃的夏日氣息,曲風也較上一首單曲活潑,仍然有相當不錯的水準。

OK,我知道看到首段的介紹之後,應該有很多人認為這邊不是重點,我們來看一下什麼叫做「買CD送三圍」

官方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總之在這張新單曲裡面,CD會內附Aqours 9名中的其中一位成員的檔案小卡,裡面會附有成員的簽名與小檔案,包含三圍資料(總覺得多了這一句話一定有很多粉絲會衝XD)

  ※其實官方有強調「簽名與三圍首次曝光」,不過刺客貓是個膚淺的人,第一眼就是看到三圍啦w

要三圍資料當然就是花丸一擇啦(偷推)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可想而知這應該會吸引到很多LLer前往購買ww,題外話,其實Aqours的第一張CD「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賣得相當不錯(首周銷量接近5萬),起步可說是非常漂亮,而第二張CD則是觀察能不能持續這股氣勢,官方會在特典上面更加入力也是可想而知的。

「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的CENTER是熱愛跳水的渡邊曜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撇開三圍問題,角色檔案小卡其實就類似聲優照片一樣,算是一個挺OK的收藏性贈品(雖然...隨機9選1還是滿滿惡意www),也可以讓粉絲更加認識這些新成員,用意其實挺明顯的。

不過...近期LL的新田惠海騷動可說是相當不幸的事情,或多或少都會對LL相關事業造成部分影響,這讓第2張CD的銷售狀況可能會有一些變數在,這邊就是考驗LLer的忠誠心了。

樂觀的方面想...克服這個問題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夏季的動畫播出,熱潮應可再度燃燒?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話是這樣講,感覺這張CD還是會賣的不錯,畢竟LLer的戰鬥(消費)力可是世界知名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