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Sunshine!!》全部的角色介紹登場 新團體的成員一個比一個有個性…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電擊G’s magazine透露的LL新企劃《LoveLive!Sunshine!!》在前幾天網路透露的情報中,大概就能了解這是繼承現在紅到不行的LoveLive!企劃的後續,不過之前的情報都是網路流出,在今天4/30日,官網終於正式開張,並且釋出全新偶像團體的9名成員人物介紹與聲優名單。

有鑒於背負LL的極大人氣,這個新企劃Sunshine!!現在在日本也是被討論到翻,和當年動畫未播出的LL來說是完全不同的時空情況,想必這一批新人壓力應該很大很大…

新登場的Sunshine!!成員:

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主角(?),憧憬學園偶像團體μ’s,從自我介紹看來個性很像穗乃果,在自我介紹提到如果事情不作嘗試什麼都不會開始,決定踏出最初的一步。

櫻內梨子:逢田梨香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來自都會的轉學生,覺得自己很普通,被千歌半強迫加入學園偶像,雖然對自己沒有自信,卻被其他成員依賴著。

松浦果南:諏訪奈奈香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千歌自小到大的熟人,看起來像是常常照顧千歌的姊姊役,在內浦的潛水器具店打工,非常喜歡內浦。

黑澤妲雅:小宮有紗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覺得當學園偶像不知羞恥的大小姐,因為不知道和誰的勝負輸了,只好加入學園偶像,妹妹露比好像被千歌她們當作人質的樣子(看來中間有很多淵源在裡頭...)

渡邊曜:齊藤朱夏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體育系的女子,特技是空翻三圈半,原本未來的目標是繼承父親當上船長,卻在不知不覺加入偶像團體,以參加LveLive!為目標。

津島善子:小林愛香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嗯~邪氣眼中二病屬性的女孩子,自介裡面自稱自己為墮天使偶像,並且表示看到她深邃黑暗的眼睛絕對會被吸引(嗯...這一段我打的有點害羞,邪氣眼系的角色真的很厲害XD)

國木田花丸:高槻加奈子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生長在寺院的女孩,稱自己為 「おら」,和露比是好朋友,喜歡讀小說。

小原鞠莉:鈴木愛奈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看起來跟繪理一樣有外國人血統,不過個性比較自由奔放,喜歡硬式搖滾,自我介紹裡面有提到要去上騎馬課,應該又是一名大小姐啦~

黑澤露比:降幡愛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沒有和父親以外的男性講過話,看起來很害羞的女生。但是很想要成為憧憬的學園偶像,是會激起眾人保護欲的類型,順帶一提,姊姊妲雅原文的意思是鑽石、妹妹露比是紅寶石。

先前關於聲優的介紹可以看看這裡

開張的官方網站《LoveLive!Sunshine!!》

圖片1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目前官網已經開始募集團體名稱了,有興趣的卡友也可以去試試看,說不定有機會被採用喔~

官方網站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liv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