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即將展開新企劃?海灘很適合拿來惡搞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gs.dengeki.com/

LoveLive!》即將展開新企劃?昨天電擊網站公開一位少女站在沙灘上的圖片『LoveLive! Sunshine!!』,除了圖片上的字沒有其他更多資訊。新企劃立刻引起粉絲的猜測,難道有關動畫的情報嗎?過了幾個小時,日本網友不但已經找到圖片中的聖地,更出現大量合成圖。海灘很適合拿來惡搞www

電擊網站『LoveLive! Sunshine!!』Coming Soon…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gs.dengeki.com/

在沙灘中央的少女:「幫幫我!LoveLive!」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更多相關報導將會刊登在2月28日發售的電撃G’s magazine4月號。

圖片中的角色疑似是支倉かさね(支倉笠音)

圖片3

圖片來源jin115

支倉笠音出自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曾經在轉學生總選舉得到第一名。

連圖中的沙灘都被找出來了www

圖片4

圖片來源jin115

圖中的海灘和位於伊豆、沿著縣道17號線的海邊相似度頗高。導出的結論是新企劃的舞台在伊豆,故事以轉學生為中心?不過目前這些都只是在猜測階段。還是要等官方正是發表的情報。

合成圖片祭典開始

圖片5

圖片來源http://t.co/dz8hIKcbfM

隔壁棚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製作人武內P:「請收下名片...」
遇到煩人的名片推銷,救命啊!LoveLive!

被可疑的人搭訕了!

圖片6

圖片來源http://t.co/2gLhhvFHv3

Final Fantasy 15角色一行人:「小姐,一個人嗎?要不要和我們去玩啊?」前陣子常被拿來惡搞的FF15,很自然的融入這張合成圖。

真的溺水了...

圖片7

圖片來源http://t.co/KF3dzgwKtA

路過的赤城

圖片8

圖片來源twitter.com/Nate_river93

看來這片海洋的攝影棚和艦隊Collection是同一個(誤)

無人島的沼躍魚

圖片9

圖片來源twitter.com/syumkft

目前正在製作劇場版的導演京極尚彥則在推特上表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開始有動作了。」這句話不知道是不是在指這次的新企畫『LoveLive! Sunsh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