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演唱會超貴黃牛票》為了最前排的位置 只好三餐吃泡麵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2gigenchan.blog.fc2.com/blog-entry-3962.html?sp

《LoveLive!》演唱會馬上要在1月31日、2月1日登場,並且舉辦亞洲各國同時轉播!而對於轉賣票券的黃牛而言,也正式進入最後的激戰期!就在昨天,有兩張最前排的超稀有黃牛票正式賣出,不知道為了這兩張票,粉絲得要不吃不喝幾個月呢……

 

演唱會將會在包含台灣的亞洲六國同時轉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azuhiko6584/archives/41188023.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要拿到這場「μ`s Go→Go! LoveLive! 2015 ~Dream Sensation!」演唱會的門票,第一種方法是在去年6月購買動畫第二季BD,利用附贈的「最速先行抽選券」拚運氣:

抽選券已經搶先引發一波轉賣熱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ucview.aucfan.com/yahoo/b161339941/

第二種方法,則是在動畫BD抽選結束後,由官方網站舉辦的二次抽選!不論哪一種方法,都是要抽、抽、抽,賭上平常燒香拜佛累積的運氣……

有錢買幾十張抽選券,還不一定能夠抽到一張票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oveca.jp/

還有附CD的特裝版票種,不過對粉絲而言,有抽到票就夠幸福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uctionLoveLive/status/557769857610305538

最終,有夠衰沒有抽到半張票的粉絲,只好捧著大把鈔票求助黃牛……

日本雅虎拍賣有著各種位置的黃牛票,價格約在3萬日圓左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uctions.search.yahoo.co.jp/

其中,最受粉絲關注的黃牛票,是一位賣家出售的兩張「最前排連號」的稀有門票!從一張票5,000日圓的底價上架,經過5天總共210次的加價,最後……

一張31萬2千日圓賣出(゜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97104286

這位買家一次買了兩張,因此一共花了62萬日圓,不論他是原本就有儲蓄,或是預支未來的薪水、接下來要三餐吃泡麵,只能說他對μ`s的愛,是其他粉絲望塵莫及的啊!!!

(不過笑得最開心的,還是賣票的黃牛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ヤフオ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