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監督四年前的心境...作品是在這樣的想法下作出來的...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動畫《LoveLive!》大概是近3年之間在御宅圈最有影響力的動畫作品之一了,會有如此一般的成果,監督京極尚彥絕對是功不可沒的,我們都知道現在這部作品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最近京極監督的一則推特讓人感到相當感動,內容提到了他在4年前面寫下的紙條。

監督京極尚彥(左邊為新田惠海)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日本動畫監督,曾經執導《LoveLive!》1、2季,也是本季動畫《奇幻自衛隊》的監督。《LoveLive!》是他首度擔任電視動畫的監督,在首度執導的情況下想必是有許多各種不同的想法在裡面。

京極尚彥監督的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在自家裡面找到了四年前動畫版《LoveLive!》開播時,自己寫下自己對這部作品期許的筆記。

在筆記裡面最後段看到「想要製作一部看到的人都能夠奮力而起的作品」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偏離這個初衷的樣子。

 (全文完)

後來的發展...我們都知道LL後來有多紅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則推特讓人感到相當感動,不知不覺《LoveLive!》已經是個邁入第3年的作品,現在第二期成員的「Sunshine」也即將在今年播出,當初的心境跟現在的心境比照之後想必是讓人感慨萬分。

3年前第一季的動畫OP

《LoveLive!》在2013年1月開播之後,人氣以驚人的速度攀升,不但動畫極受歡迎,音樂、遊戲、演唱會都有廣大商機,在日本甚至造成社會現象,也在2015年獲選讀賣新聞「SUGOI JAPAN Award 2015」最想向海外介紹的日本流行文化動畫部門第5名。

現在準備推出動畫的「Sunshine」

《LoveLive!》除了趣味的美少女日常橋段以外,故事內容本身也相當正向勵志,這一點來講,京極監督確實是一直貫徹他的初衷喔~

最近天氣好熱啊~(眼睛有點流汗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