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1火神機槍上身 《Toyota Prius》化身戰鬥機器

圖片1

提到《Toyota Prius》,大多數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節能Hybrid經濟車款。不過,美國一間咖啡公司《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最近將一輛Prius進行改造,把一架M61火神機槍裝在這個Hybrid車款上,化身成了威震八方的戰鬥機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等等…咖啡公司也改車?沒錯,這當然是宣傳自家品牌的行銷手法,但是令人好奇的是通常這類改造應該會選擇更加硬派的車款,為何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會拿一輛Prius來改造呢?他們給了一個很簡單的答案:因為《Ford F-150 Raptor》很貴…

 

▲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的Prius Vulcan介紹影片。

好吧,回到這輛Prius身上,讓人無法忽視的絕對是架在車頂上的那挺重機槍。這架重機槍是M61 Vulcan火神機槍,主要使用於F16、F18、F22等戰鬥噴射機上,這款機槍是六管式的旋轉機槍,每分鐘能夠發射6,600發20mm子彈。為了安裝這挺火力強大的火神機槍,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耗費了160小時以上的工作時間來拆空這輛Prius的內裝並且加裝防滾籠以及能夠架設各種重型武器的支架。

圖片2

▲這輛Prius頂著的是一挺M61 Vulcan火神機槍。

除了車頂的機槍之外,這輛Prius的外觀也以包膜的方式貼出了模仿鋼板裝甲的塗裝。而借助Prius的電動系統,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也將火神機槍原本的液壓裝置以電動馬達取代,並且製作了遠端遙控系統來操作這挺火神機槍。雖然這是一個有點過分誇張的改裝作品,但是也讓人不得不佩服這間咖啡公司的創意和幽默感。

圖片3

▲咖啡公司改起車來也可以很瘋狂。

 

圖片 / 影片來源: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