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TINY《Anti-Gravity 反地心引力手機殼》就是不往下掉(跩)

圖片1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小時候就學過地心引力了,牛頓坐在蘋果樹下然後被掉下來的蘋果打到那樣,如果掉下來的是榴槤...(喂)。女生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會開始對地心引力很反彈了,因為原本 ㄉㄨㄞ ㄉㄨㄞ 有彈性的臉頰,就會開始慢慢地偷偷往下垂。不過這時出現了一個號稱能夠打破這個現象的 Anti-Gravity 反地心引力手機殼,一起來看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起來很普通的手機殼

圖片2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 MEGA TINY 這個品牌所推出的 Anti-Gravity 反地心引力手機殼,其實不會像太空船裡面的無重力狀態那樣,漂浮在空中(失望 XD),雖然它被取名為反地心引力,可是它其實是透過「吸」的方式來固定在各種平面上,而且是垂直的平面喔,官方還很有自信地說不會掉下來。

就是靠背面的設計來吸住平面

圖片3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手機背面有百萬個奈米級的超微小吸盤,可以輕易地牢牢吸住各式各樣的平滑面,像是木頭、玻璃、金屬、電腦螢幕、磁磚或是白板等等材質,都沒有問題。當初 MEGA TINY 團隊設計這個反地心引力手機殼的動機,是因為常常覺得在做某些事的時候,需要用到手機但卻沒有第三隻手可以拿住它,如果可以直接讓手機吸住垂直的表面,就可以做到更多的事。

刮鬍子邊看球賽或化妝邊看化妝教學

圖片4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做菜的時候邊看手機裡的食譜

圖片5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MEGA TINY 的設計團隊有試用過這手機殼好幾個月,結果背面的吸力絲毫沒有減少,所以不必特別照顧。想要清潔它或是覺得吸力有變弱的話,用微濕的布去擦拭一下就可以了,非常簡單。Anti-Gravity 反地心引力手機殼的邊緣有稍微做凸起來,是怕萬一不小心摔到手機的話,可以減低傷害。

吸在床頭當鬧鐘

ㄜ... 不吸也可以當鬧鐘啊(囧)。

圖片6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目前這手機殼只支援六款手機: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iPhone 5S、Samsung Galaxy S6、Samsung Galaxy S6 Edge,設計團隊說未來會製作其他品牌的手機殼,還有平板電腦殼。Anti-Gravity 反地心引力手機殼的售價為美金 $49.99 元,約台幣 1,534 元。目前的顏色就只有黑跟白兩色。

拿來自拍或攝影也超好用

圖片7

圖片來自:megatinycorp

這樣就可以不求人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gatinycor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