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打造《Audi RS6 Avant Clubsport》馬力上看76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 MTM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MTM所精心打造馬力上看802匹的《Audi S8 Talladega 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MTM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還發表了以《Audi RS6 Avant》為基礎所打造的《Audi RS6 Avant Clubspor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 MTM

圖片3

圖片來自: MTM

外觀部分MTM替《Audi RS6 Avant Clubsport》穿上了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引擎蓋和後視鏡,搭配上來自F-Cantrornic的懸吊升級套件,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21吋Bimoto鋁圈漢來自Michelin的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他!至於內在美部分除了用上亮眼的橘色皮革鋪陳,也呼應外觀點綴上殺氣騰騰的碳纖維元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MTM

圖片5

圖片來自: MTM

圖片6

圖片來自: MTM

當然這回更引人注目的是MTM讓《Audi RS6 Avant Clubsport》的身手更上層樓!車車所搭載的4.0升V8引擎在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之後,最大馬力從《Audi RS6 Avant》的560匹一口氣爆漲到760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也從3.9秒縮短到了3.2秒,車車的最高十速更有上看339公里的實力!

圖片7

圖片來自: MTM

大家滿不滿意MTM這回精心打造的《Audi RS6 Avant Clubspor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T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