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改造《Skoda Octavia vRS》馬力上看304匹

圖片1

圖片來自:MTM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mcchip-dkr動手改造了柴油動力的《Skoda Octavia Combi vR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擅長改造VAG集團車車的MTM則是對汽油動力的《Skoda Octavia vRS》動了手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TM

雖然這回改造的重點是放在車車身手提升上,不過MTM還是替《Skoda Octavia vRS》在外觀部分穿上了來自Autofolierung Zapp.的Apple Green蘋果綠消光彩繪套件,讓車車的外觀多了些吸引目光的焦點!

圖片3

圖片來自:MT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TM

圖片5

圖片來自:MTM

當然最後還是要來瞧瞧MTM對《Skoda Octavia vRS》心臟升級改造之後的成果!車車所搭載的2.0升TSI汽油引擎在經過了MTM的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20匹一口氣暴漲到了304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也從原本的6.8秒縮短到大約6秒鐘就可以達成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TM

大家滿不滿意MTM這回改造的《Skoda Octavia vR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T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