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記錄片《拍GV的異性戀》他們女朋友可以接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如果你知道什麼是AV,那應該也知道什麼是GV吧?把AV的Adult(成人)換成Gay(同志)就是了,AV有市場,GV當然也會有市場,只是......拍GV的並不一定都是同志,也有很多是為了賺錢下海的異性戀男人。MTV在新一集《真實生活(True Life)》記錄片節目中跟拍了兩位為了賺錢拍GV的直男(異性戀),他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他們的女友在得知真相後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TV新一集《True Life》記錄了兩位拍GV的男性工作的實況

20歲的Luke是個網路上有不少追隨者的GV男優,他是來自俄羅斯的移民,搬到美國後他的父母親離婚,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太好,直到有一天,一個GV星探找上了他。

圖片2

圖片來自:mtv.com

18歲時他拍GV的事情被發現了,所有的一切在他面前土崩瓦解。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但是現在,他深愛的女友Katelin並不知道這件事情,而且他成功瞞住了她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每一次要拍攝時,Luke會拜託他的攝影師拍一些好看的照片,好讓他女友相信他是個模特兒。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在影片的最後,我們沒有看到Luke對女友公開真相,只知道Katelin最後還是發現了,雖然對於Luke騙她感到非常難過,但是她還是決定繼續跟Luke在一起。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在之後的訪談中Luke表示Katelin的朋友傳給她看他做為GV男優活動的推特,知道真相後Katelin哭了很久,與他花了很多時間長談,最終接受並理解了他的選擇,兩人沒分手,甚至一起回家看了Luke的父母。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而Ben則是個已婚男子,26歲有三個孩子,拍GV是為了賺錢養家,他一開始是個夜店舞者,跳了幾年舞後加入了這一行,但是對他來說,這不是什麼快樂的工作,這只是有錢賺的工作。

圖片8

他以前的生活環境很苦,所以他希望可以給他的孩子所有他不曾擁有的。而他的太太.......看起來對他的影片比他先生還要熱衷......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接下來Ben還會繼續在美國知名的Sean Cody網站當男優,實際上在太太的支持與鼓勵,以及他真的需要錢的情況下,他很有可能還會繼續待在這一行好幾年,可能會等到他的兒女們長大知道什麼叫GV之前。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MTV記錄片《拍GV的異性戀》預告影片

MTV《拍GV的異性戀》官方剪輯片段

這裡也拍到了一點男優的工作畫面,就算是GV大家也是很專業的討論、拍攝,甚至在拍攝前都要先驗健康狀況,OK才可以開始。

這就好像很多人會問:你能不能接受女友是AV女優 一樣,只是變成女性能不能接受男友是GV男優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tv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